最近疯狂吃嘉金。all金也好好好。

  喵啾啾  

啊啊啊啊啊啊!!我要去跑圈!!!我反复爆炸炸成天边一朵烟花!!!!
日!!!听你说会画个很帅的嘉金,但没想到这么帅!!!金宝又帅又可爱,嘉总帅帅帅帅!!!!!两个人我都好喜欢画得好好好好好!!这种背景这种风格就是我的菜!!!!他们两人站在一起好般配!!!!

没错,这特么的就是结婚照!!!!看那大红的喜庆背景!!!(童:你滚)嘉总伸手就是邀请我去参加他俩的婚礼!!!!(童:…)你俩赶紧去结婚!!!!份子钱我出了!!!!!

没啥说的了,童你是爸爸,你是神(哭着抱大腿


好好努力童:



童的贺图,永远是虽迟但到【请假装今天是25号


 @喵啾啾 大白生日快乐!!!!!!!能认识你真的是上天注定的缘分!!!!祝新的一年文写的越来越好!!天天向上!👏👏👏


本来想画西幻pa的!!结果变成了我流魔幻大正pa((


p2无字版🌟🌟🌟


评论(9)
热度(13019)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喵啾啾 | Powered by LOFTER